twMVC#44
  • 活動時間:2022-02-19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如何測試與保護你的 Web Application with Playwright

入門~初階

講師 吳政儒 介紹:

近年主要使用 ASP.NET MVC 與 Web API 相關技術。

目前服務於國內某電子商務平台。活躍在各技術社群目前為 twMVC 核心成員。

課程內容

Playwright 是開源的自動化測試框架,適用於 End-to-end 測試。
透過友善的 API 介面,來開發實現於跨瀏覽器運行的測試。

這次的分享將會討論 Playwright 操作方式、與其他框架的差異性,讓大家知道其使用情境。
期待能幫助有需要的朋友有系統的瞭解相關知識與技術。


讓我們用 k6 來進行壓測吧

入門~初階

講師 Roberson Liou 介紹:

手沖咖啡科技宅,熱愛參加社群接觸新的人事物。

課程內容

k6 是一套非常適合開發者使用的壓測工具,它採用了極易上手的 ES6 JS 來撰寫測試腳本,本身也擁有廣大的生態圈。
本次議程會介紹 k6 的基本使用方式,並針對常用的使用情境進行展示。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