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41
  • 活動時間:2021-03-06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5樓之8(亞細亞通商大樓)

HoloLens 2的 MR(Mixed Reality)開發入門

初階~進階

講師 Bugneto(鮑承佑) 介紹:

講師於 2014 年投入遊戲業,2018 年起在一家 AR/VR/XR 相關遊戲、商務應用開發的新創公司擔任 CTO;Xamarin, ASP.NET Core 等前後端開發技術都略懂略懂,但抓 bug 比較在行。

課程內容

HoloLens 2 是微軟的 AR(Augment Reality)運算平台裝置的第二代機種,已跟第一代 HoloLens 在呈現效能、易用性上有顯著的突破,在本課程將介紹 HoloLens 2 操作上的方方面面,如何開始應用程式開發,以及和微軟在 MR 領域相關的雲端服務產品 Azure Kinect, Azure Spatial Anchors 進行協動。


The Journey of C# Source Generator

初階~進階

講師 Roberson Liou 介紹:

手沖咖啡科技宅,熱愛參加社群接觸新的人事物。

課程內容

Source Generator 是 Roslyn 專案中正在發展中的一個項目,它能夠在編譯過程中根據 meta 產生程式碼,並加入至編譯結果中。本次分享將介紹如何使用 Source Generator,並說明其適用情境及限制。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