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42
  • 活動時間:2021-03-20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台北市東門捷運站十分鐘內)

Azure DevOps Service Pipeline設計與非正常應用

入門~初階

講師 Edward Kuo 介紹:

同時是 Enterprise IT Manager、 Microsoft Regional Director、Microsoft Azure MVP & Speaker 在不同的角色中學習用不同觀點看待軟體開發流程,不僅熱愛技術,也喜愛探索商業需求,在需求與技術探尋合適的解決方案。目前專注於雲端系統架構設計、工業 4.0 以及 AI 解決方案,也是擔任過各大 DevOps 研討會與企業 DevOps 講師。

課程內容

Azure DevOps Service Pipleline設計看似簡單,其實這個的水很深,尤其,在企業內有著各種奇形怪誕的建置與佈署模式需求,讓單純Pipeline的設計再也不容易,也不純。本主題分享實際企業如何運用Azure DevOps Service將雲和地的建置與佈署進行整合之架構,以及讓你發現Azure DevOps Servic不再只是可以做CI/CD的工具還有其他應用。


讓我們用一種方式來開發吧

初階~進階

講師 Poy Chang 介紹:

目前任職於全美百大私人企業,負責企業內部 IT 解決方案設計與開發,從前端開發到後端系統建構的過程中累積多元技術經驗,經常將經驗發表個人部落格,分享各項技術實務。

課程內容

開發人員在企業內部會開發各種滿足奇妙商業邏輯的需求,你是否曾經這樣想過:「如果能都用一種方式來開發就好了」。開發框架和技術也隨著時間而不斷演變,從 .NET Framework 到 .NET Core,為了提升開發速度,開發團隊開始大量使用套件與平台,為了維持團隊開發風格,各種程式碼風格管理工具開始出現,過程中因此出現一個大難點:如何確保開發人員遵循架構進行開發?當然,軟體開發沒有銀子彈,但發射子彈總有差不多的射擊指南吧!


Azure IoT Hub for Smart Factory

初階~進階

講師 Carl Yang 介紹:

喜歡研究技術的小小工程師,目前任職於 Kingston、負責 Smart Factory 相關的軟體開發工作。

 

Windows 容器導入由 0 到 1

初階~進階

講師 Bruce Chen 介紹:

 

任職於全美前百大私人企業。SkillTree.my、微軟 TechDays、MSDN 講座、Azure Bootcamp 講師,於 ASP.NET MVC 2.0 接觸 MVC 架構,從此愛上 MVC 推廣 MVC,對於 ASP.NET Web API 框架也有深入研究,是宣導 ASP.NET Web API 的先驅。2013 年先後加入《STUDY4.TW》與《twMVC》社群核心講師,不定期分享開發技術與經驗。出版作品有《ASP.NET MVC4 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 5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 5 网站开发之美》。對於開發人員最頭疼的前端Layout問題,翻譯《Bootstrap 2》《Bootstrap 3》繁體中文文件更是學習 Bootstrap 的必讀資料。

課程內容

新技術的導入,由0到1通常是最難的一步。尤其在大型企業內,要導入一門新技術不是那麼容易,從接觸 Windows 容器到導入,就像是從離開舒適圈一樣,一開始的路走得跌跌撞撞,鼻青臉腫。但隨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精神與毅力,一但突破了那0的臨界點,才能享受到1的技術美好。本場次分享在學習與導入 Windows 容器上的心路歷程,有高興、有期待、有失望、有憤怒,試著用不一樣的角度來分享 Windows 容器的苦與樂。

課程內容

工業智慧化對於科技業是很重要的一環,以往自動化是為了即時發現並解決問題。如今除了異常監控、緊急通知等必要的程序外,更要想辦法分析龐大的資料、試圖分析其中隱藏的知識。但地端資源是有限的、維護成本永遠跟著設備生命週期走,面對產線龐大的資料量,雲端資源的豐富性、On-Demands、擴充性及可靠性就成了最佳的解決方案,而 Azure IoT Hub 就是作為雲端資料入口很重要的一環。本主題主要在分享一些 Azure IoT Hub 的使用經驗及技巧,
以及 Kingston 在 Smart Factory 領域的實戰分享。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