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40
  • 活動時間:2020-11-07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台北市東門捷運站十分鐘內)

TBD

初階~進階

講師 陳正瑋 介紹:

表面上是只會在臉書釋放夫妻閃光文的愛妻家,私底下其實是默默關注新知的技術愛好者。平時熱衷於研究主機維運管理及自動化的相關技術,並從程式碼及維運中找到創作樂趣,目標是未來可以像畢凱艦長一樣用嘴巴叫所有主機做事!目前職務為 DevOps Engineer,負責維運、系統架構及 DevOps 相關工作。工作之餘亦擔任 DevOps Taiwan 社群志工、GitLab Hero,曾於 2017 ~ 2019 擔任 DevOpsDays Taipei 其中一位 Organizer。

課程內容

TBD


淺談 Feature toggle 技術與實踐

初階~進階

講師 吳政儒 介紹:

近年主要使用 ASP.NET MVC 與 Web API 相關技術。

目前服務於國內某電子商務平台。活躍在各技術社群目前為 twMVC 核心成員。

課程內容

當產品已在市場穩定發展,產品發展會以提供新功能、解決現有使用者問題、優化使用者體驗為主。
團隊都會期望盡早發布已開發完成的功能,以較短的週期、持續部署、交付給使用者。
但由於某些原因或場景,需要在上線階段,針對某些功能隱藏、啟用、關閉或小規模的開放 (例如:某些特定使用者或特定時間開放)
這時可使用功能切換 (Feature toggle or Feature Flag) 來解決這個問題。

將以 .Net Core 實現該功能,來展現一些 Feature toggle 適用的場景。
期待能幫助有需要的朋友有系統的了解相關知識與技術。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