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37
  • 活動時間:2019-11-17 Sun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敏捷開發X微服務架構 = DevOps 完全體?

初階~進階

講師 Kirk Chen(陳鋒逸) 介紹:

Full Stack Engineer,主要專注於 Web 開發技術以及 JavaScript 相關前後端技術,擅長軟體開發流程改善,希望能夠打造所有團隊都能順暢進行開發的流程,曾任知名企業顧問,擅長 Trouble Shooting,系統效能改善,以及持續整合流程導入和優化,具有許多容器化服務實際運用經驗,曾參與多間創業公司前期開發工作。熱愛單元測試、持續整合及 DevOps,喜歡分享軟體開發相關經驗,經常撰寫技術相關部落格與擔任研討會講師。

2015 年獲選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MVP)

課程內容

在歐洲擁有數千名員工的金融新創獨角獸工作了半年多,彷彿看到了敏捷開發的未來世界,所有理想中的軟體開發流程不再只出現在夢中,搭配實務導向的微服務架構設計,讓整個開發運維到使用者數據觀察,甚至是一天上百次部署都不再是空談,配合完整的軟體基礎實踐,讓快速迭代產品之餘還能兼顧程式碼品質,這次的分享將會和大家詳細介紹這半年來的心得與感想!


宅宅工程師的奇異世界

初階~進階

講師 Bibby 介紹:

曾在中國百大電商波奇網擔任技術架構師,也曾是上海 GDG 及台灣技術社團兼任講師,目前為 Freelancer,專注於前端及開發流程整合,對於新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希望能貢獻自己的些許知識及經驗,來微微地改變世界,影響他人。

課程內容

我們都曾經幻想工程師就像電影中的黑客一樣,領著高薪然後又可以在網路世界中無所不能,但在現實生活中,經常像打雜小弟一樣,被人家呼過來喚過去,狗屁倒灶的事情永遠在工作清單中。現實與理想的差異,想必大家都心有戚戚焉。來吧!來聽聽不同的想法,也許不能立即改善工作上的問題,但一定會有多一點經驗方法,來面對現實中的殘酷。


創業前你該準備什麼

初階~進階

講師 demo|Dino 介紹:

網頁開發經驗已逾 10 年,熟習各種解決方案,是台灣少數擁有 ASP.NET MVC + Windows Azure 大型網站實務經驗的專家,目前也具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身份(領域為 Azure)。


熱愛 Web 技術工作是 Coding 、休閒是 Coding,認為從使用者的角度下去設計網站(程式)才會有價值!

課程內容

離開公司體制出來創業後我才知道人沒有陽光、空氣、水活不下去,都有了也活不下去....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