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36
  • 活動時間:2019-10-19 Sat 10: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2樓

Azure Function與.NET Core3

初階~進階

講師 黃慧兒、黃忠成 介紹:

黃慧兒、黃忠成

課程內容

你聽過現在已經是顯學的無伺服器服務嗎?利用 Azure Function 就可以輕鬆的架構自己的無伺服器服務,本議題會介紹如何開始建置 Azure Function 專案以及一些應用案例的分享。


 .NET Core 3.0 正式發表了,雖然 LTS 定在 3.1,但大多數的功能已經底定,與前面兩版不同, 3.0 加入了 WPF/WinForm 等 Desktop 支援,令其應用範圍更加廣泛,更精緻的佈署方式、Generics Host 架構、Entity Framework Core 3.0,還有不只可用於 ASP.NET Core 的DI,本課程將帶領大家快速的了解這些新特色。


Exceptionless、一步晉升資料工程師

初階~進階

講師 Roberson、Dino 介紹:

Roberson、Dino

課程內容

在開發的過程中,隨手寫寫 Log 算是家常便飯。許多開發團隊習慣將 Log 以文字檔方式存放,但系統數量突增後,維運團隊要如何有效地管理及分析這些資訊呢?
Exceptionless 是一套基於 Elasticsearch 的開源監控套件,除了豐富的 GUI 介面外,也相容於許多 .NET 的開發框架。
本次將分享我們從無到有導入的過程,並介紹如何在不費吹灰之力享有一個輕巧的監控平臺。 


不論是銷售儀表板、總部數據看板或是 AI 發展,都需要從企業中各式異質資料庫梳理出重要資訊,這過程常稱為 ETL,進行類似工作時,無論是異質資料庫或是因為資料量龐大,造成許多整理上的困難,或有需要自行開發程式進行資料搬移的額外工作需求,你有沒有更好、更快的選擇完成這些工作,進一步分析資料時,如何能更有效率?以實戰 Azure Data Factory、Azure Datalake、Azure Databricks 以及 Power BI 的經驗分享快速通過新手村的求生術。


C#的美麗與哀愁

初階~進階

講師 Bill 介紹:

Bill

課程內容

C# 的美麗,是工程師們的哀愁。
細數十幾載 C# 兼容並蓄的演進史,探討與猜想未來的趨勢。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