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lobal Azure Bootcamp
  • 活動時間:2018-04-20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2樓

App Service 錦囊妙計

入門

講師 AnYun 介紹:

10 年程式設計開發經驗,領域從網站與 App,經歷銀行內部程式開發,電子商務網站,大型製造業產品稽核系統建構。多年的開發、接案經驗與弱點掃描報告的搏鬥下,養成防禦性程式碼編寫與系統設計架構的習慣,也樂於分享資訊技術上的所學。

課程內容

App Service 為 Azure 上最多人使用的 PaaS 服務之一,其中包含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在面對主管或客戶的需求時候打開錦囊,一步一步學習怎麼透過 App Service 的實用功能來快速的完成需求,讓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提早下班!


Azure 的 Kubernetes 旅程

入門

講師 小朱 介紹:

現任 Microsoft Azure MVP,台灣微軟 MSDN/Azure 資深講師,studyazure.com 雲端學堂主持人,著有 《Windows Azure Platform 應用程式開發教戰手札 2/e》 等書,並為《 ASP.NET MVC 5 網站開發美學》等書之策劃,審校與作者,具有 MCSD : Web Applications 認證資格,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為雲端運算,Microsoft Azure,ASP.NET MVC/Web API 與其他相關的技術領域。

課程內容

Azure Container Service 是一個強大的雲端容器服務,Kubernetes 則是一個強大的容器管理服務,且能簡單且有效的管理 Azure Container Service 上的容器,同時隨著 Azure Managed Kubernetes Service 的推出,使得在 Azure Container Service 中使用 Kubernetes 更加的容易,本課程將介紹 Kubernetes 於 Azure Container Service 上的使用,以及 Azure Managed Kubernetes 服務。


Reproducible Data Science Project

入門

講師 Mia Chang 介紹:

Linker Networks 資料科學家,主要負責電腦視覺演算法開發。現任Microsoft Data Platform MVP,協助編輯MVP Technical Tuesday專欄。除了不定時出現在twMVC社群中,也為R-Ladies Taipei和Azure Taiwan社群的主辦人之一,歡迎大家在社群中多多交流開發經驗。

課程內容

如果你也是個資料科學家,一定會遇到的頭痛問題便是:開發環境怎麼都處理不好?! 現在是python3.5還是3.6? Tensorflow出到1.7到底要不要更新到最新版? 在我電腦上work的實驗,要怎麼樣讓同事的電腦也可以快速的重現一次?? 這次的分享將以一個簡單的電腦視覺範例,帶大家一起踩過資料科學家的痛點,讓你的開發流程可以更流暢,切換環境更無感。



 因 twMVC 課程版面限制第四場活動

如何利用 Microsoft Azure 讓新創團隊從 0 到 ∞ - 以 USPACE 為例 

與詳細課程資料與報名請點選下方「至SkillTree報名」觀看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