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9
  • 活動時間:2017-07-08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從電影推薦預測開始學機器學習

入門

講師 Mia 介紹:

過去曾擔任網站後端開發工程師,並與公司內行銷和業務夥伴有緊密的合作關係。近期專注於演算法開發與數據分析,協助客戶建置及導入資料分析系統,協助木刻思團隊推動課程專案。平時偶爾會出現在 twMVC 社群以外,也和幾位朋友創立了 Azure Taiwan (https://www.meetup.com/Azure-Taiwan/)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課程內容

透過日常的”商品推薦“使用情境,帶大家使用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從整理用戶資料、整合推薦商品資料,到推薦用戶適合的電影模型建置,最後發佈成 API 可以給其他人使用的教學分享。

適合對象

如果你想了解機器學習卻覺得和自己的工作領域距離遙遠,不知從何學起。或是目前熟悉的語言不是 Python 或 R,但還是想要了解可以怎麼開始學習與操作一個 machine learning 的實驗。請來。


當.Net Core遇到AWS Lambda

入門

講師 Jamis liao 介紹:

一個熱愛 Coding、研究系統架構和自動化的軟體工程師,喜歡軟體開發、自動化和軟體開發流程的改善,曾多次擔任社群講師,平時常出現在多個技術社群與 Agile 社群。致力於推廣技術與 Agile 精神,另外也努力解開所有軟體業的工程師都是前同事的成就(大誤)。

課程內容

2014年 AWS 推出了 Lambda 無伺服器運算服務,一年多後2016年2月 Azure 也跟進推出了 Azure Function,當然 GCP 也不甘示弱推出了 Cloud Function,這背後代表著 Serveless 越來越被大家所接受與重視。Serverless 所帶來的好處非常多,其中最被大家所喜愛的應該是

  1. 不用維護Server
  2. 與Issa, Pssa相比,較低廉的的價錢

而在2016年 AWS 的 Lambda 也正式的支援了 .Net Core,這一次的分享將一步一步的說明,如何讓 .Net Core 所撰寫的程式運作在 Lambda 上。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