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8
  • 活動時間:2017-05-13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5樓

哥不是教你測試,是開發

入門

講師 91 (Joey 介紹:

連任八屆ASP.NET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近年熱衷於敏捷開發與軟體工程相關流程與框架,並於實務擁有許多軟體工程導入的成功經驗。出版著作有《ASP.NET MVC4 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5 網站開發美學》,並翻譯《敏捷開發實踐》與《進入 IT 產業必讀的 200 個 .NET 面試決勝題》等書籍,以及針對TDD所撰寫《30天快速上手TDD》的系列文。
專長領域為:C#、OOP、Design Patterns、重構、持續整合、自動測試、TDD與BDD。

課程內容

主題約 20~30 分鐘,剩餘時間讓參與者提問。


我不是教你設計模式

入門

講師 Bill 介紹:

熱衷於物件導向程式開發的探索,喜歡研究物件導向基本理論與歷史,並偏好以非技術性的方式傳達物件導向開發的概念。專長領域為 RFID、通訊、OOP 與 Windows Store/Phone App 開發。

課程內容

主題約 20~30 分鐘,剩餘時間讓參與者提問。


雲端偷偷報, ASP.NET MVC 大觀園

入門

講師 Dino & demo & Bruce 介紹:

Dino

網頁開發經驗已逾 10 年,熟習各種解決方案,近年主要使用 ASP.NET MVC ,熟習大型網站架構與規劃實務,2013 年初上線的「華人健康網」聯名網站 2013年總瀏覽量為120,000,000 頁,不重複人數 1,900,000 人,網站全時服務,改版更新未曾發生 downtime,是台灣少數擁有 ASP.NET MVC + Windows Azure 大型網站實務經驗的專家,目前也具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身份(領域為 Azure)。

demo

從 ASP.NET MVC 1 Beta3 接觸到ASP.NET MVC 架構後就開始投入,並且撰寫 Blog http://demo.tc 推廣 MVC 相關技術,因深感初學者在學習一門技術的困難,所以於 2012 年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創立 twMVC 提供一個隨時可以面對面聊技術的環境,後來為了更有系統的教學於是在 2014 年創立了 SkillTree ,期間也與朋友共同著作了《ASP.NET MVC 4 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5 網站開發美學》MVC5書籍已經邁入第12刷,並且翻譯為簡體中文於中國上市,兩年後(2016)無給職的承接了好友經營的點部落部落格平台,獨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部落格平台開發完畢,同時也在微軟各項活動以及企業內訓擔任講師與顧問。

Bruce(陳傳興)

連任六屆微軟MVP最有價值專家,任職於全美500大私人企業,專注於 Backend、Web API 系統架構與設計。由ASP.NET 2.0進入.NET的世界,喜歡分享心得於 http://blog.kkbruce.net 部落格,於ASP.NET MVC 2.0接觸MVC架構,從此愛上MVC推廣MVC,對於ASP.NET Web API框架也有深入研究,是台灣宣導ASP.NET Web API的先驅,並經常於社群分享開發經驗。合著出版作品有《ASP.NET MVC4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 5網站開發美學》。

課程內容

主題約 20~30 分鐘,剩餘時間讓參與者提問。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