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1
  • 活動時間:2015-12-12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以實例說明ASP.NET Web API 服務的開發與測試過程

入門

講師 Kevin 介紹:

網頁開發經驗已逾 8 年,近年獨鑽 ASP.NET MVC ,並於2013年初當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熟習各種業界實務解決方案,著有Blog http://kevintsengtw.blogspot.tw 記錄大量專案開發技巧與套件系列文。

課程內容

現在越來越多服務都使用 ASP.NET Web API 建立,從開發前的規劃、開發進行實作,一直到服務上線的過程應該要做些什麼與注意什麼,在開發的同時如何導入單元測試以及如何實作開發完成後的整合測試,以一個已經上線的 APP 後端 Web Api 服務來做實際案例說明,以及開發的心路歷程。


你所不知道的 Visual Studio

入門

講師 demo 介紹:

連任七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從 ASP.NET MVC 1 Beta3 接觸到 MVC 架構後就開始投入,並且撰寫 Blog http://demo.tc 推廣 MVC 相關技術,同時也在微軟各項活動以及企業內訓擔任講師。

  • 2012年與幾位朋友一同創立 twMVC 社群更進一步的進入人群推廣相關技術。
  • 2013年合著《ASP.NET MVC4 網站開發美學》
  • 2014年再創立 SkillTree 教育組織與合著《ASP.NET MVC5 網站開發美學》。

課程內容

.NET 開發人員吃飯的工具,號稱地表最強的IDE Visual Studio 現在已經是 2015 版了,本課程將以 Web 開發人員為例介紹各種實務上的 Visual Studio 2015 技巧,以及推薦套件,讓您體驗行雲流水般的 Coding 樂趣。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