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17
  • 活動時間:2014-11-28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3樓D324室 /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使用Angular.js開發大型系統架構

入門

講師 小風 介紹:

未提供

課程內容

如何使用Angular.js的特性讓程式碼更好維護。輕鬆打造行動版網頁,實現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 完整的JavaScript程式碼測試解決方案。這次的主題將向大家介紹如何使用Angular.js開發大型網站架構, 並且讓程式碼兼具可維護性,提供一個高品質的前端Javascript解決方案。


SignalR

入門

講師 Dino 介紹:

現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twMVC 核心講者

課程內容

SignalR 是一整套設計精良的 Web 通訊架構,整合了多種達成 Server 與 EndPoint 的連結方式 (Long Pooling、Server Sent Event、WebSocket)。
本議程在 ASP.NET MVC 上運用 SignalR 重現台北市公車動態揭示板的實作過程,您可以從中學習該如何在應用程式中設計運用 SignalR 的通訊方式,達成同時多使用者上線卻依然穩定的系統,在完成系統後,更展示與 Azure 的完美結合使得系統得到更高的可用性。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