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10
  • 活動時間:2013-07-19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生命力人文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0號5樓

ASP.NET MVC Model 的設計與使用

入門

講師 Kevin 介紹:

課程內容

ASP.NET MVC 的 Model 並不等同於 Entity Framework,這一次將說明如何使用 ADO.NET 來做為 MVC 的 Model,並且介紹 Enterprise Library Data Access Application Block以及實作分層讓 Model 讓 Web Forms 專案可以共用。

課程時間:70 ~ 100 分鐘


Knockout 從零開始,實戰教學

入門

講師 Jerry 介紹:

課程內容

越來越多款JS MVVM framework,該怎麼選擇讓你毫無頭緒嗎?不要錯過t twMVC 所舉辦的這場 Knockout 實戰教學,帶你從零開始了解Knockout的使用方式以及優缺點,幫助你更了解未來的專案該如何選用及導入。

※本次課程包含上機實作,建議您攜帶NB或Pad一同參與,若無法攜帶也可透過投影布幕體驗開發過程。

課程時間:90~120分鐘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