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48
  • 活動時間:2023-08-26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為何技術老人這樣想那樣做?從技術前輩的視角理解技術決策

初階~進階

講師 Caesar Chi 介紹:

Node.js 核心成員,JSDC 核心運營成員,LINE API Expert ,創星物聯 技術長

課程內容

我們將揭示那些資深工程師如何在不斷變化的技術世界中做出明智決策。這不僅是一場探索技術架構與選題的旅程,更是一個理解技術進步和領導決策的機會。 作為初入職場或有志於走向資深之路的工程師,將從中學習如何以更高、更全面的視角看待科技發展與職場挑戰。這次的分享將為你開闢一條深入理解工程師心路歷程的通道,並且引領你在技術職業路上不斷進步,最終成為真正的資深工程師。 從技術架構到技術選題到底如何考量,技術框架五花八門,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此場議題給予在這個環境中初入職或有志於資深之路發展的工程師們。


出國工作真的好嗎? 我的五年歐洲工作心得分享

初階~進階

講師 Kirk Chen 介紹:

Full Stack Engineer,主要專注於 Web 開發技術以及 JavaScript 相關前後端技術,擅長軟體開發流程改善,希望能夠打造所有團隊都能順暢進行開發的流程,曾任知名企業顧問,擅長 Trouble Shooting,系統效能改善,以及持續整合流程導入和優化,具有許多容器化服務實際運用經驗,曾參與多間創業公司前期開發工作。熱愛單元測試、持續整合及 DevOps,喜歡分享軟體開發相關經驗,經常撰寫技術相關部落格與擔任研討會講師。

課程內容

這個主題尤其適合那些在職涯迷惘中徬徨或剛畢業仍未確定是留在國內發展還是走向國外的朋友們。

我們特別邀請了小風,與我們分享他在離開台灣到國外發展後的所見所聞。他將深入探討在國外所遇到的困難,以及回國後帶回的寶貴經驗。透過他的分享,相信能為您對國外生活有更實際的認識,也能更理性地看待國內的環境。期待您的參與!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