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47
  • 活動時間:2023-02-11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3樓

K8s地端平台架設大補帖

初階~進階

講師 Bruce 介紹:

由 MS-DOS 6.22 與 Intel 486 DX2-66 進入資訊領域,在 QBasic 寫下第一行 Hello World,就愛上了開發的世界。

目前任職於全美前百大私人企業,現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VP),負責大型 B2B 資料交換、Web API 架構、Docker for Windows 等系統平台架構與設計。由 ASP.NET 2.0(WebForms) 進入 .NET 的世界,喜歡分享心得於 https://blog.kkbruce.net 部落格,瀏覽量超過七百萬。於ASP.NET MVC 2.0 接觸 MVC 架構,從此愛上 MVC 推廣 MVC,因此,先後受邀加入 Study4.tw 與 twMVC 社群講師,並經常於社群分享開發經驗,對於 ASP.NET Web API 框架有深入研究,是台灣宣導 ASP.NET Web API 的先驅。

課程內容

雲端平台很好很方便,點選之間許多複雜的環境頂多幾分鐘幫你架設完成。但是,因公司網路有著先天限制,在導入各種技術平台方案時都需要能獨立網路及地端執行。在導入地端 Kubernetes 的過程中,講者習慣會先在自己的筆電架設,以模擬一個獨立執行環境,確認落地運作的可行性。想不到在本機架設 Kubernetes Cluster 的過程卻困難重重。本場次分享如何在地端(以筆電 Hyper-V 環境為例)由入門到進階的幾種 Kubernetes 架設方式,以及落地 Kubernetes 架設過程應注意的相關事項,為你的 .NET 應用程式打造最先進的容器協調大平台。


Elastic APM 的兩三事

初階~進階

講師 Roberson Liou 介紹:

手沖咖啡科技宅,熱愛參加社群接觸新的人事物。

課程內容

一直以來,Elasticsearch 被廣泛地當作 Log 蒐集的首選平台之一,不過你知道 Elastic 家族還有一個 APM 產品嗎?除了開源之外,它提供了 10+ 以上的程式語言整合,可以將 Log / Trace / Error 通通收攏在一塊,讓我們可以輕易地在單一平台就完成操作,有效提升開發人員抓蟲的效率。而它的佈署模式也是相當地彈性,不管是上雲端還是下地端都能有很好的支援!本次議程除了介紹 .NET 如何與 Elastic APM 整合之外,也會分享一些佈署時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實務上踩到的一些坑。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