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7
  • 活動時間:2017-04-15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Visual Studio 2017 新功能介紹

入門

講師 demo 介紹:

從 ASP.NET MVC 1 Beta3 接觸到ASP.NET MVC 架構後就開始投入,並且撰寫 Blog http://demo.tc 推廣 MVC 相關技術,因深感初學者在學習一門技術的困難,所以於 2012 年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創立 twMVC 提供一個隨時可以面對面聊技術的環境,後來為了更有系統的教學於是在 2014 年創立了 SkillTree ,期間也與朋友共同著作了《ASP.NET MVC 4 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5 網站開發美學》MVC5書籍已經邁入第12刷,並且翻譯為簡體中文於中國上市,兩年後(2016)無給職的承接了好友經營的點部落部落格平台,獨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部落格平台開發完畢,同時也在微軟各項活動以及企業內訓擔任講師與顧問。

課程內容

Visual Studio 2017 已經在 03-07 正式發佈了,這個版本的 VS 融合了許多以往擴充套件的功能,也增強了很多功能,自己摸索太慢了嗎?不如來聽 demo  demo 一場吧!


Visual Studio 上堪稱魔術師等級的偵錯工具 - OzCode

入門

講師 Omer Raviv 介紹:

I’m Omer Raviv, founder and CTO of OzCode - the Magical debugging add-on for Visual Studio.
Omer Raviv, OzCode 創辦人暨技術長 - Visual Studio 上堪稱魔術師等級的偵錯工具

課程內容

Do you know what developers do most of their day? Coding? Copying snippets from StackOverFlow?

You wish! They are debugging!!

Visual Studio hosts a very capable debugger, but many developers are unaware of some of its most powerful features.
In this session we’ll take a deep dive into the Visual Studio debugger and see some of the awesome new features in the VS2017 debugger as well.
We’ll explore debugging strategy, the psychology of debugging, and leveraging the scientific method to become much more efficient at solving bugs.
We’ll also see the OzCode Visual Studio extension that can help streamline and enhance the debugging experience, making debugging much simpler, more efficient and even fun! We’ll learn a revolutionary new way to debug LINQ queries.
Super-useful tips for using the debugger will be given throughout the session. Your debugging experienc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你知道開發者的一天在什麼工作花最多的時間?寫程式?還是從 StackOverFlow 上找到自己需要的程式碼?

都想錯啦,其實是偵錯!

Visual Studio 內建的偵錯工具是相當實用的,但是許多開發者並沒有發覺到其中許多的超強功能。
在這個講次中我們將深度尋訪 Visual Studio 內建偵錯工具,讓您知道 Visual Studio 2017 許多超棒的偵錯功能。
我們將一起探索先進的偵錯策略,偵錯心法,應用科學化的方法來讓抓 bug 這件事情來得更加的有效率。
加上運用 OzCode Visual Studio extension 協助流利的提升偵錯的使用者經驗,使偵錯更簡單、高效率,並且更加有趣!更會學習到應用在 LINQ 查詢偵錯上的嶄新革命方法與工具。
這一場展示中你將會偷學到許多好用祕技。您的偵錯技巧一定會到達新的層次。

 

OzCode同時也在台灣舉辦預約制的產品說明會,如您的組織、公司、單位對於 OzCode 3.0 功能有興趣的,可以使用下方連結與 OzCode 聯絡

http://landing.oz-code.com/OzCodeWorldTour


C# 7.0 新功能介紹

入門

講師 Bill Chung 介紹:

熱衷於物件導向程式開發的探索,喜歡研究物件導向基本理論與歷史,並偏好以非技術性的方式傳達物件導向開發的概念。專長領域為 RFID、通訊、OOP 與 Windows Store/Phone App 開發。

課程內容

隨著 Visual Studio 2017 即將正式釋出,C# 7.0 也隨之來到。身為這次的改版,將會帶來許多方便的新功能

if (int.TryParse(input, out var answer))
    WriteLine(answer);
else WriteLine("Could not parse input");
 

一起讓我們來看看 C# 7.0 的威力吧。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