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6
  • 活動時間:2017-02-11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2樓

Redis資料型別與場景的連結

入門

講師 jamis 介紹:

一個熱愛Coding、研究系統架構和自動化的軟體工程師,喜歡軟體開發、自動化和軟體開發流程的改善,曾多次擔任社群講師,平時常出現在多個技術社群與Agile社群。致力於推廣技術與Agile精神,另外也努力解開所有軟體業的工程師都是前同事的成就(大誤)。

課程內容

在分散式系統架構下,Web Application為了保持無狀態又或者是需要一台Cache Server,皆會使用Redis來作為一個外部高效能的Data Storage。
Redis是一種NoSQL的Data Storage,以Key-Value的方式來存取資料。Redis提供了一個非常高效能的資料存取,也提供了非常多樣化的Data Type,如何有效的使用這些Type就顯得很重要了。希望在這次的介紹下,透過場景與Type的連結,來讓大家更了解哪些場景適合使用Redis來做資料的儲存。


淺談 ASP.NET Caching 技術與實踐

入門

講師 Cheng-Ju Wu 介紹:

早期以 ASP.NET Web Forms 入行,近年主要使用 ASP.NET MVC 與 Web API。

目前服務於國內某電子商務平台。喜歡參與相關技術社群活動,讓自己增廣見聞,豐富人生經驗。
並且時常出現 twMVC 每週聚會解題、分享、聊天。個人學習心得於部落格(https://dotblogs.com.tw/wuanunet

課程內容

高瀏覽量的Web系統中快取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一個適當、高效能的快取方案設計有種種考量;這次的分享將會討論應用系統快取的設計面向有哪些?
包含快取的類型、常見快取的作法;如何透過 ASP.NET Caching 來實作快取服務、而當 ASP.NET Core 出現後,又有什麼方式能實踐快取層級呢?
期待能幫助有需要的朋友有系統的瞭解相關知識與技術。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