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2
  • 活動時間:2016-05-14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2樓

什麼鬼的IOC與DI

入門

講師 Jamis Liao 介紹:

一個熱愛Coding、研究系統架構和自動化的軟體工程師,任職於某EC平台,致力於解開所有軟體業的工程師都是前同事的成就(大誤),喜歡軟體開發、自動化和軟體開發流程的改善。

課程內容

許多人第一次看到IOC與DI的解釋,就如果看到國中的文言文課文一樣,看完但是完全不懂在說什麼。而IOC的套件普遍的在軟體產品或專案中使用,並且許多公司面試又喜歡問有關於IOC與DI的問題,但是有不少的工程師卻對於IOC與DI卻似懂非懂,就只是遵照著前人遺留下的方式使用。本場次將介紹IOC與DI的概念,與實作的方式。藉由live coding與baby step的需求變更,一步一步將IOC的底層概念實做出來。另外,藉著需求的演變來了解使用IOC與DI的緣由。


一個微信專案從0到.000的效能調教之路

入門

講師 Bruce 介紹:

連任三屆微軟MVP最有價值專家,由ASP.NET 2.0進入.NET的世界,喜歡分享心得於部落格(http://blog.kkbruce.net),於ASP.NET MVC 2.0接觸MVC架構,從此愛上MVC推廣MVC,對於ASP.NET Web API框架也有深入研究,是宣導Web API的先驅,被人稱為Web API傳教士。出版作品有《ASP.NET MVC4網站開發美學》、《ASP.NET MVC 5網站開發美學》,對於開發人員最頭疼的前端Layout問題,佛心翻譯《Bootstrap 2》(http://kkbruce.tw)文件更是學習Bootstrap的必讀資料。

課程內容

微信在中國擁有破六億的使用者,一年前加入團隊受命打造一個運作於微信上的 Mobile APP,除了負責 Wechat API 的串接也負責 BackEnd 架構規劃,由於 Wechat 開發環境與 China 網路兩者的特殊性,APP 開發與上線狀況不斷,團隊透過各種方法進行最佳化,最後得到一個穩定運作 Mobile APP 外,在大量併發的情況,整個 APP 執行效能大約都能介於 .0 ~ .000 之間(SPA架構,指SPA處理資料之前)。

本場次回顧這一年多來進行的由內而外與而外而內的各種專案改善方式的討論與分享。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