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5
  • 活動時間:2016-12-24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2樓 (D222教室)

工程師的第一堂資料課之毫無美感也可以玩視覺化

入門

講師 Mia 介紹:

過去曾擔任網站後端開發工程師,並與公司內行銷和業務夥伴有緊密的合作關係。近期專注於演算法開發與數據分析,協助客戶建置及導入資料分析系統,協助木刻思團隊推動課程專案。平時偶爾會出現在twmvc社群以外,也和幾位朋友創立了Azure Taiwan (https://www.meetup.com/Azure-Taiwan/)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課程內容

近期大家對於大數據、演算法、機器學習、深度學習這些風風火火的名詞已聽了不少,但是這些事情到底和我們生活當中會發生的事有什麼相關?或者我們可以怎麼樣從身邊的範例來開始玩數據。希望課程結束時,大家腦中都可以針對自己感興趣的資料集可以提出一些問題,並嘗試透過資料視覺化去尋找答案。


ASP.NET MVC A/B Testing 的眉眉角角

入門

講師 Dino Wang 介紹:

網頁開發經驗已逾 10 年,熟習各種解決方案,近年主要使用 ASP.NET MVC ,熟習大型網站架構與規劃實務,2013 年初上線的「華人健康網」聯名網站 2013年總瀏覽量為120,000,000 頁,不重複人數 1,900,000 人,網站全時服務,改版更新未曾發生 downtime,是台灣少數擁有 ASP.NET MVC + Windows Azure 大型網站實務經驗的專家,目前也具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身份(領域為 Azure)。

講師經歷:

  • 微軟研討會講師
  • MSDN 講師
  • Microsoft Cloud Day
  • TechDays Taiwan
    • 2013
    • 2014
  • twMVC 講師

出版著作有:《ASP.NET MVC5 網站開發美學》

課程內容

網站管理員為了瞭解網頁的改動是否具有成效,會對已經在線上的網站進行 A/B Test,以收集真實使用者的操作回饋,這是非常常見的商業操作方式。
身為一位 ASP.NET MVC 開發者,你滿足 A/B Testing 需求的方式是否足夠簡潔以及最少副作用呢?能不能發揮 ASP.NET MVC 的多項優點?這是我這次想要分享的主題,希望你也有共鳴。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