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20
  • 活動時間:2015-11-28 Sat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3樓 D222 教室

前端視覺化實戰 - D3.js

入門

講師 Kuro Hsu 介紹:

前端工程師,長期專注網頁前端標準技術。曾任 JSDC、WebConf 及 DrupalCamp 等研討會講者,也多次參與前端技術社群分享心得。
近期積極關注資訊視覺化與 GIS 相關應用領域,期望透過技術能夠在傳統產業掀起不同的新浪潮。

課程內容

D3.js (Data-Driven Documents) 是利用資料驅動文件的一套 JavaScript Library。 透過資料的內容來驅動 HTML 上的物件,並使用網頁標準技術呈現各種資料,也可加入各種事件來驅動功能。 這場分享將為各位從 SVG 入門開始,介紹如何使用 D3.js。最後再實際套用臺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提供的資料為範例,做出對應的視覺圖表作品。


ASP.NET MVC View 開發技巧小錦囊

入門

講師 Dino 介紹:

twMVC 核心講師、時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Azure領域),近期代表作品為「華人健康網」,藉由長年的經驗,對於效能調教與實務上的各種應用題有獨特的解法,是 twMVC 中的隱藏頭目。

課程內容

在 Web 開發的經驗中經常需要使用許多的 Script 來使得應用程式的行為與 HTML、Action 之間的關係更加順暢,那往往會讓 View 的開發變得複雜,穿插著標籤以及腳本,在這一個場次中我想提出幾個協助應用程式開發的概念方法(包含實作),它們都應用於實際的案子上,希望透過這個交流提供 ASP.NET MVC 開發者一個與以往不同的開發思考方式。

本課程略過初學者門檻,稍具開發經驗為佳,引用課間內容應自行調適應用程式架構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