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15
  • 活動時間:2014-06-13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正向力人文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0號5樓

打造一個 Application Framework

入門

講師 Kevin Jong(中K) 介紹:

  • 2012 第五屆 iT邦幫忙鐵人賽 - 鐵人優選獎「技術組」「Kuick Application & ORM Framework」
  • 2013 第六屆 iT邦幫忙鐵人賽 - 鐵人賽佳作「開發技術組」「Kuick Hands on Labs」

課程內容

一個系統時常不會只有一個Web,更多時候是由N個Console與Web組合而成,要如何監控這N個App?
就從打造「可配置」、「可監測」、「可外掛」以及「可控制」的Application Framework開始。


開發的效能與效率

入門

講師 Kevin Tseng 介紹:

現任微軟最有價值專家、twMVC 核心講者、SkillTree 專任講師

課程內容

在系統開發時往往會被忽略的就是效能問題,而且通常都是在最後上線前才想到要去做效能調校,這次將為各位介紹如何透過工具的使用讓我們在開發期間就可以觀察與調校系統效能。
除了使用工具去觀察效能之外,也將會介紹如何利用工具來幫助我們提高開發的效率。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