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08
  • 活動時間:2013-03-29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 /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Web API

入門

講師 Bruce 介紹:

陳傳興

個人部落格:http://blog.kkbruce.net/

現任MVP、ASP.NET MVC4網站開發美學作者

 

課程內容

ASP.NET Web API 是一個架構,讓開發者輕易建置 HTTP Service 並擴及廣大的用戶端範圍,包括瀏覽器和行動裝置。使用 ASP.NET Web API 的開發者不必再辛苦刻 Web Servvice ,苦命調 WCF 組態檔,讓開發者輕鬆且快速提供給多用戶存取的 HTTP Service。

本課程將介紹建置 HTTP Service 最佳代言人 ASP.NET Web API 及其開發方式,讓開發者快速入門輕鬆上手。


超。光速 網站最佳化實戰

入門

講師 demo 介紹:

twMVC核心成員

課程內容

網頁最怕的就是卡卡獸來襲,本次主軸將與各位 Web 開發人員分享如何使用「工具」來達到網站優化的需求,利用工具的好處就是無須改變寫法與習慣,套上去就有效果,如此立竿見影的成效身為 .NET 的 Web 開發人員一起來聽聽吧。

注意事項:本課程不注重原理說明,主要圍繞在 .NET 周邊工具,如您不是 .NET 開發人員可能會有點茫然。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