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VC#06
  • 活動時間:2012-11-23 Fri 13:00:00 ~ 17:00: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Wiindows市集應用程式 開發心得分享

入門

講師 Wade 介紹:

twMVC 核心成員

課程內容

隨著Windows上市與熱賣,Windows市集應用程式開始如雨後春筍般逐漸增多,想跟上這股熱潮嗎? twMVC與你分享Windows市集應用程式的開發說明與開發心得,減少你摸索新技術的時間,降底入門的門檻。因為twMVC的成員都是開發人員,主要都是分享開發面的技術,不會分享UI設計面,在當天有準備小彩蛋分享給報名的學員。


架構行動式網站(使用 ASP.NET MVC 4.0)

入門

講師 demo 介紹:

twMVC 核心成員

課程內容

現在行動式的網站已經是不可不碰的議題了,在MVC4上針對行動網頁的支援與功能加強了許多,這裡就讓我們一起踏入行動網頁開發的領域,課程中會介紹行動網頁的一些設計原則以及MVC4 和 Visual Studio2012針對這方面的支援。

注意事項

為減少營運成本,twMVC 活動票券會將您導向 SkillTree 網站報名。

退款方式

您購買的入場卷僅為入場識別,如您活動當天未到場視同放棄權益,
我們無法退款給您,建議您考量後再報名。


推薦課程